首页 >  主题教育进行|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化州南路革命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化州南路革命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7 15:02:4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27日,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杰同志带领公司全体党员、总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以及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来到化州市南路革命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意志,铭记初心使命,弘扬奉献担当精神。



    茂化公司一行先是来到南路革命纪念园,向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并在余杰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其后,茂化公司一行来到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重温广东南路革命历史,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纪念馆内,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余杰现场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余杰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入党的初心。余杰书记说,当初入党是受他的一位领导的影响,他的领导是一名共产党员,什么工作都冲在前面,经常加班加点推进工作,秉着一颗公心,为公司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共产党员永远都冲在最前面”,这一信念,在余杰书记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也激发了他入党的决心。余杰书记的一番话不仅道出了他的初心,也激荡起了在场所有党员入党初心的回声,映照出茂化公司澄澈的党员底色。




    红色教育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载体,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严格落实党的工作部署,通过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带领党员职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职工担当作为,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到高新区的建设中,为茂名市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新挑战,新憧憬,茂化公司将继续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潘贤)


Copyright 2019 广东茂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名大道高新段688号5楼

电话:0668-2888285

备案号:粤ICP备20015766号 登陆后台

网址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